【铁丫头】

「卿涛」心·思-2(OCC)

“我都可以,周姐你觉得呢?”

董卿说这话时,心里是有自己的心思的。周涛是她的前辈,是她的上级,是她的工作伙伴,她的朋友。但在董卿眼里周涛也是一个女人,一个漂亮、聪明、睿智的,很有吸引力的女人。周涛对她的好她看得到,对她的回避躲闪她也能依稀感觉到。

“住在一个房间,要怎么躲我?”董卿的心里憋着一口气。

————————

听着卫生间传来的水声,董卿有些迷茫。住在一个房间,确实能让周涛直接的面对自己,而自己要拿什么样的姿态面对她呢?董卿没想好。一行人出来,工作是摆在第一位的,除去工作时间,两人能单独相处的时间也就只有每天醒来后入睡前的这几十分钟罢了。

哎,算了,等到回北京再说吧。

董卿的心绪,一如她面前行李箱内混乱的物品,那是在上一站工作结束后因赶时间而胡乱打包的结果。董卿将东西一件一件的拿出来,再一件一件的放回去,内心的想法也随着手下渐渐整齐的行李而清晰起来。

嗯,对,回北京再说吧。

————————

洗好澡出来后,董卿立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人,就那么看了许久。

她大概是睡熟了。

眼前的她卸下了平时面上厚重的铠甲,眉头微蹙着。以她工作狂的性格,估计是在担心明天的工作吧。

董卿掀开被子轻轻的躺上床。身旁的她距自己只有半臂距离,身上的热度穿过空气辐射到自己身上。董卿不敢乱动,怕扰了身旁人休息,只能在眼前细细描摹着她的样子。

董卿进入电视台认识周涛已有几年时间,她熟悉台上端庄的周涛,熟悉工作中严谨的周涛,熟悉私下里对身边人百般照顾的周涛,但像此时此刻,两个人能就这么静静地呆一会儿的时机,似乎从未有过。董卿很希望自己可以多清醒一会儿,可以有多一点时间细细的品味在她身旁的感觉,但她实在是累了,躺下没多久,气息就与身旁人完美同步,缓慢而绵长。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闹钟响起,董卿渐渐清醒,缓缓睁开眼。

陌生白色的天花板,并不精致的装修,不熟悉的被子,不熟悉的床。

这是暂时落脚的旅店,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活动流程梳理和彩排,距离开工还有两个小时,应该还有时间好好的吃个早饭,不知道楼下的小卖店有没大果粒……

……

周涛怎么……

自己……

怎么会这样?

……

周涛整个身子紧紧地靠着自己,甚至有半边身子压在自己身上,头靠着自己的肩膀,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自己的胸口。她的手臂揽着自己的腰,自己的手抚着她的背,她的腿缠着自己的腿……

董卿不明白,也没想想明白。

深吸一口气,是她的发香,轻动手指,是隔着睡衣也能感受到的骨感的背。董卿只觉得内心有一股满足感膨胀再膨胀。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闹钟再次响起,董卿知道温存的时间已经过去,轻轻的想把自己的腿从周涛身下解救出来,却惊醒了她。

董卿没敢继续动作,她不知道周涛对于现在的状况会有如何的反应。

眼前的人,嘤咛一声,抬手揉了揉眼睛,明显不太清醒。手随意的落下,正正落在那极软的一团。眉头微皱,手指微收,片刻,猛然抬头……

董卿浅笑的眸子对上身上人因震惊而放大的瞳孔,眼看着她的脸瞬间红透……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