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丫头】

【OOC】【明明】-01

《我爱男闺蜜》同人

方骏•叶珊

OOC预警

文章时间线从34集二人一年之约之后至集体婚礼之前

本来以为可以一发完但是……

具体几发就看我有多啰嗦了

【此文不是势必要你看除非你想看,你所看的每一个字都将作为你接受认同本文背景的呈堂证供






“喂,妈。我落地了。”

“嗯,我在出租车上呢,一会儿就到家。”

“放心吧,行李都收拾好了。到家睡一觉明天直接去机场就行。”

“嗯,知道了,妈。香港那边都安排好了,放心吧。明天我下飞机给你打电话啊”

“嗯,拜拜。”

收线,打开微信,一个醒目的红点久违的出现在屏幕上方唯一置顶的联系人头像上。


    “好。”


往上翻看聊天记录,满屏一条条的绿色对话框,就只有今天登机前发送的这一条有回复。


    “方骏,我今天去公司了,说复工的事儿。废了点劲,毕竟我当初是主动辞职,但好在领导还比较重视我,同意我下个月跟他们一起去香港。”

    “公司这边收尾工作差不多了,我有几天的空档,想回我爸妈那看看。”

    “方骏!你是彻底不打算理我了是不是!”

    “我买了后天下午回老家的票,返程的机票也买好了,回来以后再从北京去香港。”

    “我明天上午9点03分的高铁,中午到。我开车去火车站,车停停车场的话一停好几天停车费挺贵的,要不早上你来我家,送我过去然后帮我把车开回来吧。”

    “明天早上不用麻烦了,我让小康送我。”

    “发车了。“

    “高铁就是比火车好哈,速度快不说,比火车稳多了。”

    “到站了,我爸来接我。”

    “我妈刚问起你了,我没跟我妈说咱俩现在的情况,就说我工作调动要去香港,咱俩先异地一阵看看情况再说。我妈那人你也知道,跟她解释得解释半天,再说她本来就不同意咱俩的事儿,现在跟她说咱俩分了,虽然是暂时的,到时候咱俩结婚,又得跟她做半天工作。”

    “我今儿跟我中学同学聚会,来了十多个人,你说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哈,这女生生了孩子身材稍微走样点也就算了,怎么男同学这一水儿的都发福的厉害啊。”

    “刚听隔壁班一个女同学说,她老公跟她求婚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她老公就拿一个易拉罐拉环就把她套牢了了。现在俩人好着呢,孩子都快上学了。“

    “我唱歌给你听吧,我们一帮人在KTV。你还没听过我唱歌呢。“

    “   56”((c“

    “好听吗?”

    “方骏,你回我一下行吗?”

    “我知道你在看。”

    “方骏你tm混蛋!怂包!”

    “你今天要是不回信儿,我再也不给你发消息了!”

    “我叶珊说到做到!”

    “我想你了。”

    “方骏我昨儿喝多了,那个上面的语音你不许点开!跑掉难听死了!”

    “你要是想听我重新给你唱个别的。”

    “不许点开啊!听见没有!赶紧从你手机里删了!”

    “我明儿就回北京了,上午的飞机。后天下午飞香港。小康说依依明天产检要用车,我打车回家吧。”

    “我到机场了,在登机口等着登机呢。看天气应该不会延误。”

    “回家好归好,我妈做饭的手艺实在是没法跟你比。”

    “想吃你做的饭了。”

    “我明儿就走了,这最后的晚餐方大厨肯不肯赏脸露一手啊?”


————————


走在楼道里,叶珊的脚步不自觉的越来越快,辨不清心里是雀跃还是生气,就想早点见到那个没良心的,好好的抱他一下,再给他两拳。

开门,把箱子扔一边,径直冲进厨房,对着正在切菜的许久未见的打死也不回信息的人劈头盖脸:“方骏!你不是不回我微信吗!你不是装看不见吗!啊!怎么现在知道回了知道出现了!还有,你不是说好了不做男女朋友先做闺蜜的吗!哪有闺蜜不回消息的!不回消息不见面不聊天那还叫闺蜜吗!而且你当时说的是我去香港咱们一年暂时不联系,我既然答应了就肯定回做到你放心,可我这还没去香港呢!你……”

“累坏了吧,先喝口水。”对面的人举着水杯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接过水杯一口气喝完,pia的一声将水杯放在桌子上,叶珊的气消了大半:“晚上吃什么啊?飞机餐我就捡能吃的吃了几口,饿了。“

“你先歇一会儿,洗个澡收拾收拾什么的,你看你这进门连鞋都没换呢。我这准备的差不多了一会儿开火一炒就得,你放心,都是你爱吃的。“


————————


叶珊瘦了不少。

方骏重拿起菜刀,刀还未落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俩人在一块的时候好不容易长了二两肉,这一阵没见面全都瘦回去了,一看就没好好吃饭。在北京有个姐姐多少照应着点都这样,也不知道一个人去了香港怎么办。


————————


“叶珊,叶珊,饭得了出来吃饭吧。“方骏敲了敲卧室的门。

叶珊开门,睡裙外裹了一件针织外搭:“都做了什么啊这么香,我在屋里就闻见味儿了。“

“两荤两素一凉菜一热汤,您看满意吗?“方骏换上一副嬉皮笑脸:”哎这天儿凉,你不多穿点儿?“

“我这不穿着长袖呢吗。“叶珊瞥他:”这够丰盛的啊。“

方骏拿了碗筷盛米饭:“这不是最……这不是你爱吃吗。诶你干嘛去啊?“

叶珊从酒柜里拿了瓶酒出来,又从架子上拿了两个杯子,回到餐桌落座,把两个杯子倒满,将一杯推到对面人面前。

“明儿就走了,陪我喝点儿。“






56秒语音是《你就不要想起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